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冷链物流科研创新团队启动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1-11-13 18:43:3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娟)2021年11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冷链物流”科研创新团队组织召开了线上启动会,会议由科研团队负责人甘俊伟副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特聘院长胡培教授及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甘俊伟就科研团队研究方向、任务分配和研究目标等进行了汇报,指出科研团队在建设过程中应规避的问题,在完成既定预期成果的基础上,探讨如何提升团队科研实力。

    随后,各位老师汇报了团队建设期间的计划和打算,甘俊伟针对每一位教师的分享与汇报进行了交流。副院长王喆就成果凝练、平台建设、课题申报、热点问题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胡培教授就团队成员构建、期刊选择、团队管理等进行了指导。

    会上,团队成员就科研奖励办法、团队运营管理、研究方向确定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老师们获得了很大的启发和收获。本次启动会对团队科研水平的提升和学术氛围营造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李震清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