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在线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教学督导委员会    日期:2021-12-01 10:55:5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贤贤)11月30日上午,学校在第二教学楼428会议室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线开展的“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会。副校长赵平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督导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主要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代表以“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解读”“从〈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中的教师与学生调查结果”为主题进行培训解读。明确指出本次会议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促进数据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对各高校教育教学发展意义重大。

    此次培训对我校全面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及同类院校发展情况,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开展大数据分析应用,助力我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审核:杨江伟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