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12-03 17:16:3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玲)为扎实推进科研育人教育实践活动,孵化出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学生科研成果,加强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12月2日下午,在二教229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评审会,对2021年度学生科研项目结题、2022年度学生科研项目立项进行评审。本次邀请到食品学院、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信息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烹饪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专家教授担任评审,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范文教主持。

    会上,范文教介绍了学校2022年大学生科研项目申报和2021年结题总体情况,详细说明了评审程序,并提出了评审要求。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评审规则对项目进行了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并围绕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科研工作,把大学生科研项目的设立作为深化科研育人的重要抓手。此次立项评选和结题验收,通过立项、评选一批优秀的学生科研项目,发挥示范辐射效应,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入科研,务实科技创新育人基础,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

    审核:陈良兵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