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运动与休闲学院召开百姓唐球运动推广与发展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运动与休闲学院  日期:2021-12-08 10:53:4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克林)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学校一直致力于对中国古代优秀传统体育文化——捶丸运动的传承、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12月6日,运动与休闲学院就对捶丸传承与创新发展的现代休闲运——百姓唐球运动研制、推广与发展召开了项目发展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高尔夫教研室全体教师、媒体公司、学院新进博士、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议主要围绕百姓唐球运动参加国家级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展览进行,项目负责人金克林副教授汇报了参展内容准备进展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提出了优化方案。最后项目总负责人、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名誉院长许军教授对展览活动工作任务及时间推进进行了细分工与落实责任人,确保该项目在展览期间起到很好的宣传与推广发展作用。

    据悉,该国家级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展览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首都博物馆、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文化与遗产基金会、中国体育博物馆联合主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期间在首都博物馆进行的唯一国家级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展览,展览历时3个月。

    undefined

    《捶丸仕女图》

    undefined

    《明宣宗行乐图》

    审核:陈国林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