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优秀创业导师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12-28 12:41:3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晨 )近日,中国互联网“+”大赛交流中心正式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优秀创业导师名单,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荣列其中。

    “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指的是面向历届大赛“红旅”项目,遴选100所高校的100个优秀项目,组织100名党员创始人和100名项目创业导师,讲述100个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创业故事,提炼100条支持创新创业的经验,打造100个红色筑梦创新创业案例。其目的在于总结推广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典型经验,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深入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此次入选的导师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他们普遍具有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并且在学生参与比赛、进行创业活动等方面起到了引领和带动作用。“优秀创业导师”称号的获得既是对吕爽个人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

    审核:吕爽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