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喜报:我校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分别荣获“中国双创典型示范高校”、“中国双创典型导师”称号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2-02-19 22:16:4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游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丹)近日,2022年中国网创业创新发展战略论坛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双创频道、中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教师何光美受邀参加线上会议。

    本次论坛主要分为开场致辞、领导发言、“中国双创典型”表彰仪式、受表彰优秀代表发言、中国双创联合第三方服务机构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帮扶行动启动仪式、工作总结六个部分。在“中国双创典型”表彰仪式上,四川旅游学院被评为2021年度“中国双创典型示范高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被评为2021年度“中国双创典型导师”。并且,在随后的受表彰优秀代表发言环节,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作为全国六所典型示范高校唯一示范高校作代表发言。

    本次论坛旨在搭建一个集“政、企、研、学”为一体的合作开放平台,充分发挥中国双创的资源优势,共享双创成果,让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相互学习,促进合作,共同推进双创工作,传播创业创新新发展理念,厚植创业创新文化内涵,让数字赋能新未来,推动双创再升级。

    我校将以此论坛为契机,丰富与他校的交流合作内容,拓展交流合作空间,提升交流合作水平,学习他人的工作经验,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助力我校双创工作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扩大我校双创工作的影响力。

    审核:吕爽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