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省会议展览业协会领导来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日期:2022-03-11 16:39:1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杰 摄影报道)3月10日下午,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执行会长何跃一行来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交流调研。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热情接待了何跃一行,双方在标二会议室举行座谈。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副院长何振、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向玉成从学院基本情况、会展专业特点与优势、主要工作、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近年来,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特色专业,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在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何振介绍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建系以来的发展情况,学校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向应用型深入转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何跃高度评价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充分肯定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定位,赞扬了学院将专业建设和四川省会展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何跃介绍了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协会与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彼此资源优势明显,互补性很强,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经过认真商讨,拟在四川省会展人才资源库、《会展设计与策划》课程、四川省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建设等工作中,拿出具体措施,落实具体项目,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

    审核:向玉成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