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大健康产业学院与成都高新区社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3-31 10:50:1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洋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办学水平,推动教学研究与产业发展的高度融合,3月30日,大健康产业学院与成都高新区社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曙光国际A座7楼会议室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李浩,党支部书记华旦扎西,成都高新区社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康养事业部总监韩静,康养事业部总监助理于健,学院教师陈旭东、熊洋参加会议,会议由韩静主持。

    会上,韩静对大健康产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高新社事投联合国内头部养老机构,以咨询服务、委托运营管理多元合作模式,创建“今福蓉高新长者之家”自有品牌。通过前期积极进行市场调研,按照老人的想法来打造长者之家,制定服务体系标准,同时在硬件设备,软件服务,人员培训上狠下功夫,还积极联合高校进行产学研,力求为长者之家打造更极致的生活体验。

    华旦扎西简要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及大健康产业学院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学院借助“今福蓉”在行业内的先进经验和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改进完善学生培养方案,制定核心培养课程,根据企业人才需求,输出高质量毕业生,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李浩表示,学院将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进行积极探索,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在联合开展教育研学、实践实习、师资互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资源互补、效益共赢。

    双方还就实习基地挂牌、介护预防研究、学生志愿服务、企管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洽谈。

    审核:华旦扎西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