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成功举办了“2022年丹棱县乡村振兴餐饮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01 10:17:0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游新闻网讯(通信员 易凡丁)3月28日-31日,由丹棱县委组织部、丹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四川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丹棱县乡村振兴餐饮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丹棱县38家餐饮业主共计41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undefined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实地考察、案例分析等模式,分别通过不同乡村特色农家原材料为主题进行菜品制作与示范,增设了乡村网红特色餐饮品牌打造与营销、食品安全控制点及应对策略等课程的学习。

    undefined

    课后带领学员实地考察有代表性的乡村生态农家乐、乡村网红美食打卡地、网红山居民宿餐饮等多种业态,将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紧密结合,给学员们带来理论前沿、实践落地的学习体验。

    undefined

    此次丹棱县乡村振兴餐饮从业人员培训班,开阔了学员的视野,强化了创新思维和实战经验,增强其服务意识和水平,为促进丹棱县全域旅游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审核:王林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