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大健康产业学院赴麦麦养老考察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大健康产业学院  日期:2022-04-08 14:28:2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甜)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4月2日,大健康产业学院院长李浩、党支部书记华旦扎西及教师陈旭东、张利、孟甜赴麦麦养老考察调研。

    首先,麦麦养老CEO何畏对大健康产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软硬件情况、技术专利、成功案例等方面,公司专注智慧照护服务,为中高端机构养老、社区及居家养老提供全面的软硬件智慧照护解决方案,降低养老服务照护风险、提高照护效率。他提到麦麦养老的系列产品出口欧洲及日本,在国内中高端养老市场中占有率位居第一。

    华书记简要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及大健康产业学院发展情况,他提出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带动专业的发展,希望能进一步达成产学研合作,将产业前沿融入课程教学,培养大健康产业的一流人才,实现产教融合互惠共赢。李院长表示学院将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针对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探索,为行业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

    其他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行业,为后续的课程教学改革及科研明确了方向。


    审核:华旦扎西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