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热烈祝贺我校成为中国建筑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艺术学院  日期:2022-04-25 22:41:1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祯)近日,我校正式获批加入中国建筑学会,成为中国建筑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打通环境设计、风景园林等多个专业师生与国家级学会组织的通道,对接参加行业学术活动!

    中国建筑学会于1953年10月23日成立,是全国建筑科学技术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团体,主管单位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学会以推进中国建筑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为中心,贯彻科教兴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团结和组织全国广大建筑科技工作者,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倡导严谨、求实的学风,促进建筑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普及和推广,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我国城乡建设事业服务。

    中国建筑学会团体会员享有优先参加学会组织的国内外学术活动和有关国际交流活动、可请求学会协助举办培训班、优先获得与学会建立联系的国际学术组织及双边国家的学术活动信息、参与学会举办的各类与建筑相关的奖项评选等权利。

    此次荣获中国建筑学会认证,是对我校多年来在设计人才培养领域深耕并取得成果的支持与鼓励,也是对我校教研实力的认可。

    审核:龙又嘉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