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廉洁文化研究中心一行赴遂宁考察基层廉洁文化建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6-17 10:28:0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胥志刚 王瑞)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推动校地廉洁文化资源优势互补,助力校地廉洁文化共建共创共育共享,6月15日,四川旅游学院廉洁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国华率中心成员韩文华、胥志刚、王瑞赴遂宁考察诗廉、莲廉、助廉、书廉、盐廉为支撑的“五廉一体”廉洁文化建设。

    在遂宁市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夏礼陪同下,团队成员重点考察了遂宁市规划馆、船山区莲廉文化教育馆、遂宁市家风教育基地、海龙凯歌等地。

    考察过程中,每到一处,团队成员都仔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介绍,深入细致查看展厅内容布局,并围绕展馆基础建设、人员配备、规划布局、展陈设计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想、一路议,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很受启发,要切实把看到的、学到的、交流到的知识转化为研究素材,做到不虚此行、学有所获。

    下一步,廉洁文化研究中心将发挥中心智库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在深入了解遂宁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凝练总结,找准遂宁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中的关键点,串点成线,连线为面,提升遂宁廉洁文化品牌价值,助力遂宁廉洁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审核:吴小莉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