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举办名师示范课专题讲座,助力新进教师专业成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6-21 11:41:5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珺茜)为提升新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推进落实“全员育人”教师培育工作,结合教师能力精准提升,助力新进教师专业成长,切实做到以能力培育促进育人实效提高。6月20日下午,于我校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由中国烘焙大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教学名师钟志惠老师开展了教学名师示范课培训讲座,本示范课为2020-2021年新进教师培训课程。

    本次讲座以烘焙课程教学为主,课程不仅细致讲授了烘焙的理论基础知识,蛋糕制作原理、工艺流程、制作方法、工艺要点,及当产品质量出现问题时能找到原因及解决方案,最终做到对产品能够举一反三,进而创新开发,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十分生动且全面。

    在培训课程中,结合课程内容配套了教学工具(糕点成品),供学员们品尝,从实际体验当中感受烘焙方法的不同所带来的成品差异,为新进教师提供了全新的培训课程学习体验及教学思路。在本次示范课程讲座中,新进教师们不仅学习到了课程教学方法技巧,同时也学习了丰富业余生活的新技能。

    审核:李进军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