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川菜人工智能与餐饮数字化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2-11-21 18:15: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秀莲)为加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推动烹饪学科发展,11月18日川菜人工智能与餐饮数字化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由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主办,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预制菜产业学院、四川省食育教育科普基地联合协办。四川大学智能交叉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章毅、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副所长、总工程师钟勇、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健、成都中医药大学智能医学学院院长、教授蒋涛、成都永信智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勇等专家和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彭茂,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副处长杜思远,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副院长辛松林,信息与工程学院卢佳廷博士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辛松林主持。

    会上,卢一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以及未来川菜人工智能餐饮数字化发展的思考,表示未来餐饮的数字化发展是必然趋势,现在我们必须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推动数字化餐饮的蓬勃发展。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王健、蒋涛分别对川菜人工智能和餐饮数字化做了精彩的分享。

    会后,各位领导专家一行前往烹饪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考察交流,进一步了解学院建设情况。

    此次研讨会旨在充分发挥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与烹饪学院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取长补短,有效推动川菜人工智能与餐饮数字化的发展。将企业需求与高校科研、人才培养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相结合交流,极大推动了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食育教育科普基地发展。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