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研讨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3-04-04 08:53:3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甘俊伟)为扎实推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突发性重大疫情下感染性医疗废物物流系统优化及安全运行研究》(项目编号:20XGL024)的研究工作,解决研究中的重点、难点问题,4月1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推进讨论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甘俊伟博士主持,参会成员包括四川大学商学院向杰博士、贺小舟博士,四川旅游学院罗永博士,西南交通大学钱凯旭硕士及我校物流工程专业部分大三学生。

    会上,甘俊伟博士介绍了项目既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对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汇报。进一步地,与会专家围绕医疗废物物流系统优化、收运与处置人员排班、物流系统能力储备决策优化、医疗废物处置技术选择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形成项目结题研究报告的大纲框架优化版本。此外,会议还举行了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疫情下基于“小箱进大箱”模式的涉疫医疗废物收运物流系统优化研究(项目编号:2023NSFSC1012)的开题论证工作。

    下一步课题组将持续围绕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重大需求开展攻关研究,加快研究进度,形成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理论支持,为医疗废物回收处置企业运营管理提供决策参考,以确保课题如期高质量结题验收。

    审核:陈国林

    编审: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