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广州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我校运动与休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运动与休闲学院  日期:2023-05-08 21:44:2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莉)5月8日上午,广州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雄忠一行5人来我校运动与休闲学院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卢雪松、副院长(主持工作)罗锐热情接待了廖雄忠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卢雪松从立德树人、强旅报国、做深做实三全育人、用心用情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罗锐从学院专业办学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定位、产教融合、代表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下专业+专选的特色化发展之路。廖雄忠介绍了广州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休闲体育专业课程设计、双方教学资源共享、教师互派、科研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廖雄忠表示,此次交流对广州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办学有很好的启示,将进一步加强调研,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深入的交流,推动专业更好的发展。

    审核:卢雪松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