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以数字化促教学管理规范高效——教务处开展教学管理人员技能提升培训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教务处  日期:2023-06-26 10:18:5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少蕾 摄影 金宁)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管理队伍管理能力和水平,教务处于6月21日组织开展“教学管理人员技能提升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史晋娜、各二级学院教学科研科科长和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史晋娜、教务处工作人员、超星集团培训老师从数智化时代下高校教务管理新取向、辅修专业工作流程、毕业论文实习及管理、教学与科研项目管理平台操作及知识图谱介绍、数字化教务管理系统、学生毕业审核管理流程等方面为老师们进行详细的解读与培训,解答老师们在教学教务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帮助教学管理人员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效率。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参会老师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培训会圆满举办。本次培训的开展对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务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学校教务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新型教学手段在学校教学与管理中的应用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审核:熊双丽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