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语教师的数字素养与专业发展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4-03-14 16:48:4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兮曼 摄影报道)3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杰辉教授为我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外语教师的数字素养与专业发展”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主持。

    胡杰辉结合数字化建设的实践经验和生动案例,从数字素养的内涵辨析、数字赋能外语教育案例、数字化外语教师专业发展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胡杰辉分析了人工智能的新时代,如何把握良机,提升信息素养,将数智技术融入外语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外语人才。

    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学院的外语教师能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数字化教学的新模式和新路径,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数字素养和数字化教学能力,为深入推动外语信息化教育教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张媛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