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现任领导
    党委常委、副校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7-06 15:04:24

    QQ图片20191211161351_副本.jpg

          副校长:王雄

          王雄,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员

          历任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副书记、书记,艺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艺术系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天回校区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老干处处长(兼),四川旅游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人才办主任。曾获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等六部委表彰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四川省委表彰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现任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体委主任、工会主席。

     


          负责:安全保卫、工会、招生就业、基建、后勤服务、体育工作。

          分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校工会、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基建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联系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外国语学院。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