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24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0月23日,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二教332教室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梅、院长周相兵、党总支副书记徐红丹、副院长李凌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学习大会,会议由周梅书记主持。

        会上,周梅首先谈到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信息与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相关学习安排,并结合近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本次理论学习大会。随后,周梅带领学院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以此强调抓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最后,周梅就加强内涵建设,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里《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结合学院近期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评估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信工精神、亮剑精神。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信息与工程学院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涵,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教育工作者所肩负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