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1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1月9日,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一行65名党员前往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考察学习组一行到达陈毅故里,先后参观了陈家祠堂、陈氏宗祠,以及陈毅文物陈列馆,学习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一生,并在陈毅元帅雕像及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完毕后,考察队一行在陈毅文物陈列馆外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信息与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尹珍、学生一支部书记王恒蓉,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杜鹃、学生党支部书记闫莹就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交流汇报。考察学习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竞赛活动,问答内容包含主题教育、党建知识,以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闫莹老师勇夺竞赛第一名。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冉秀霞、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周相兵为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本次考察活动让党总支成员学习了解陈毅元帅光辉一生,给全体党员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扬陈毅元帅的革命精神,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日常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