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领导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2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20191122085536_meitu_1.jpg

    11月21日上午,图书馆在一楼121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平飞莅临会场并指导有关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琳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琳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姜永申常委来校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重点领域主要风险防控提示,带领大家学习了《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四川旅游学院图书馆工作人员守则》、《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第四轮评估整改落实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随后,副馆长欧阳萍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最后,赵平飞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馆内业务工作,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并对图书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并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要结合我校师生阅读状况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新举措,做好各二级学院资料室的建设;四是要求全馆教职工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的工作准备高质量完成诊断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