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2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5744057872284.jpg

    1125上午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在第二教学22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何喆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何喆传达了学校相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出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革命传统教育专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先进典型教育专辑)》进行传阅学习。

    接着,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出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何喆对《滋生在象牙塔里的腐败》进行朗读学习,何喆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要懂得小事小节中有政治、有方向、有形象、有人格的道理,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觉约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汲取李延臣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对照检视、反躬自省,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

      最后,何喆指出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紧密结合,对党纪国法要有足够的敬畏,要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在工作上也要勇于担当责任、敢说敢做,积极维护学校和国家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