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5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jpg

    1122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学习会,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陈良兵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全文自学,通过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陈良兵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全面了解了《决定》起草的背景、过程和基本框架。这有助于党员同志全面深入领会决定的精神实质,在工作中对自己更高要求,实实在在地在岗位上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承担好学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参谋部、战斗部和服务部”角色,服务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接着,陈良兵传达了上级相关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近期学习和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同时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活动中,学校“8+8+6+8专项整改台账”当中与科研工作相关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检视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及时整改方案中提出的问题,着力抓好作风转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深入基层、践行调查研究之风,为学校科研决策提供最真实的基层反映。

    通过此次会议,科技处全体党员将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坚守底线”主题学习活动相结合,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本科教学评估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