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领导到学工部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8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V5UQX5EACSGP6J8B8S6@58H_副本.jpg

    1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到学工部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工部部长卢雪松详细汇报了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方案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表示要通过深化学习教育、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促进作风建设、营造廉政诚信氛围,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地。同时,学工部还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改善工作的打算及建议。

       杨祥禄与学工部全体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查阅了学工部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材料。他对学工部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开展的有活力、有奉献、有突破、有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二是落实好学校全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立德树人方案要求;三是深化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和整改落实;四是打造好廉政文化建设。

    通过此次调研,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为学工部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