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24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三_副本.jpg

    1022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在第二教学22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何喆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何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周永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有梦想的民族要有榜样精神,有前途的国家要有时代楷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党员通过学习黄文秀、周永开的先进事迹,深刻理解到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充分立足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倾注心血汗水,献出青春和智慧。同时,何喆再次总结了学校精准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强调要以脱贫攻坚优秀团队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正确对待得与失、公与私,要自觉做敢为的担当者,展现青年气魄,将敢于担当、踏实做事,把新时代的责任扛在肩上,勇于破除工作中的一切顽瘴痼疾。

    接着,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补充学习材料》。何喆、宋霞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朗读学习,何喆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明确党员职责,把问责作为从严治党利器,强调有权必有责、有责要当但、失责必追究。

    最后,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效解决官僚问题、形式主义,两张皮现象”调研主题展开讨论,全体党员针对理论学习与工作存在的脱节现象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加强管理、监督职能,在工作中要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学校各项采购工作顺利、高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