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24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_副本.jpg

        10月23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11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内容和学校党委要求学习的补充材料。会议由支部书记窦小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窦小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了解人民日报2019年6月2日对主题教育的相关评论,以及学习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补充学习材料。窦小玲提出,部门全体党员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知识要同样重视;并且指出,主体教育学习会不能搞形式主义,也不能急于求成,要通过日积月累的领悟出效果,才能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好务,促进学校的稳定快速发展。

        最后,支部组织纪检委员侯智勇号召全体党员,通过支部系列主体教育学习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觉悟,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学校的稳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