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9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f94872ad22b6cdda41cd186ca91779d.jpg

    84b76b07bcf5dba3ad15c64ec282f01.jpg

        11月2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龙泉校区第二教学楼428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下简称《决定》和《说明》),党总支书记李光跃、院长权坚、副书记陈彬、副院长文佳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李光跃主持学习会。

        会上,李光跃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决定》《说明》,阐述了决定稿起草背景、过程、基本框架;学习了决定15部分,三大板块。老师们在会上也纷纷畅谈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认为一个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社会主义中国,一定是一个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富足的中国,是一个社会充满创造活力、人的全面发展得到切实保障的中国,是一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逐步得以实现的中国,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得到充分展示的中国。

        通过学习,全体老师认识到在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要更加勇于担当,努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