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领导深入烹饪学院讲党课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2-11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卢校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11日中午,烹饪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B104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为烹饪学院教工各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讲党课。

    卢校0_meitu_1.jpg

    卢一首先通报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下简称《决定》和《说明》)的基本情况,然后分别从重大意义、加强自信、把握总体要求和确保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决定》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并结合学校实际阐述了学校发展之计,引导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地理解把握四中全会的有关精神,努力学深悟透做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师生认识到,要结合日常的学习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特别是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