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财务处党支部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注重会前交流沟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2-12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1111111111_副本.jpg

    12月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1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窦小玲主持。

    会上,窦小玲传达《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支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川旅党〔2019〕94 号)文件要点及有关要求,强调会议的重要性,对把握会议主题、检视问题、会议程序等进行重点说明,并带领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支部组织纪检委员侯智勇根据学校文件要求,传达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着重说明民主评议党员对象、评议内容、评议程序等。

    随后,窦小玲对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进行安排,并对支委成员任务分工进行布置,党员对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开展、会前准备等事项进行讨论交流,为即将召开的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