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2-13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1.jpg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及安排,12月12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在二教2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

    首先,陈良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以为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等学校年度中心工作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检视查摆、剖析。

    接着,支部书记陈良兵带头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查找问题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主动找问题、主动找原因、主动找改进办法。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科技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一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对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科技处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进一步打造学校科研工作的亮点,不断提升科研工作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