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领导出席指导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食品学院  日期:2020-04-27 09:39:1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程焯)4月23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线上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冉飞主持,各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会议。联系食品学院的校领导,党委副书记杨祥禄莅临指导。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务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学习近期下发的《四川旅游学院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规定(试行)》等5个文件的摘要内容。

    会议就《食品学院党总支关于2020年上半年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进行了交流学习。结合食品学院党总支工作实际,对组织生活进行了六个专题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举措和要求;三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五是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六是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学习教育活动与推动教学科研、合格评估、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坚持正面教育为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制度化、经常化,将组织生活安排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抓手,坚持双周学习制度,原则上每次学习时间不能少于1小时,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最后,杨祥禄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师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强化学习,武装头脑,促进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三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队伍建设和合格评估工作;四要分析现状、细化措施、全员参与,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