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日期:2020-04-30 11:15:0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网讯 作者  王林、孙璐)2020年4月28日下午,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副院长史晋娜、党总支副书记王林及全体党员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学院党总支线上组织生活学习会议,会议由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琴主持。

    首先,陈永琴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回信》内容,并讲了一堂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争做新时代高校优秀青年》的党课。党课内容共分六个方面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忠诚奉献、为国担当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二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致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励志成才奋发有为的动员令和倡议书;三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新时代做好高校青年党员工作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四是加强青年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五是加强青年师生党员教育管理;六是发挥青年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彭华和王炼两位老师先后分享个人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们表示,要以抗疫精神为主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奋斗精神,感悟抗疫力量,不断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接着,王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贯彻《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第一届第129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纪要内容,要求老师们要结合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各自工作实际对照讲话要求和相应工作部署,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陈永琴要求我院各党支部书记要再次组织支部教师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复学在即的关键时期,要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为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