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历史记忆,不忘砥砺前行——艺术学院党总支到都江堰长征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艺术学院  日期:2020-12-05 19:40:0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祯)为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23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都江堰市长征书院开展“重温历史记忆,不忘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都江堰市长征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长征书院副院长刘勇带领参观了领袖画像展览室、英雄文化陈列室、红军长征与情报工作陈列室、毛泽东思想陈列室、红色文献陈列室、毛主席视察川西陈列室、党史文化墙。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段段动情的革命故事,让很多党员感动不已;一件件鲜活的实物,一张张铁证的照片,一段段艰难的革命征程,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心,洗礼着每个人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陈彬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都江堰市长征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长征书院创始院长李崎代表长征研究会和长征书院向艺术学院党总支赠送了《红报》《追梦》《寻梦红飘带》《南下北上》等红色书刊。最后,李琦在红色文化大讲堂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题为《长征路上的艰苦岁月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了解了这段光荣的革命历史,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将永葆革命本色,立足教书育人的本职,自觉担负起新时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