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川研中心、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及“幸福中国”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饮食文化博物馆  日期:2020-12-14 09:11:3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忻 摄影 王胜鹏)12月11日上午,川研中心、博物馆党支部来到了龙泉驿区驿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及“幸福中国”进社区活动。驿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里面住着20多位家庭无法照料的老人。随着老龄化问题的不断加剧,“为老服务”成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中国”的重要公共服务内容。为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同志们了解到那里老人们的需求后,带着慰问物品去关爱和帮助他们,为他们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把美食与旅游普及基地制作的“科学防疫,健康饮食”的科普宣传册发放给社区管理人员,为他们讲解健康饮食与营养的知识,更好为老人服务。

    党支部这次活动展现了党员们的服务风采,为社区传递尊老敬老风尚,也让老人们也感受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大家在交流互动中共同期盼未来生活更美好。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