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旅院印象 > 旅院人物 > 正文 旅院人物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6年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张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8 00:00:00

    张松(1)_副本.jpg

    张松,中共党员,副教授。2016年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张松同志是烹饪学院面点专业教师,荣获中国烹饪名师、四川科技专家库专家等称号,担任四川省职业鉴定考评员,主持校级精品课程《面点制作技术》建设,主持《面点工艺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主编“十二五”规划教材《面点工艺》,参编教材3部,编著出版《川味小吃180例》,参与起草《中国经典川点工艺规范》,主持科研课题2项,参研多项,发表论文多篇。爱岗敬业、求实创新,曾荣获中餐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学院课件制作大赛第一名,多次代表学校赴国内外交流,多次在烹饪大赛中摘金夺银;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教学质量优良,深受学生欢迎,并多次指导学生在科研、赛事中取得佳绩,多次评为“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