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旅院印象 > 旅院人物 > 正文 旅院人物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6年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郑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8 00:00:00

        郑伟,中共党员,副研究员。2016年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
        郑伟同志2005年参加工作,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2018年,在党办、校办从事行政管理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加强党性锤炼,扎实完成本职工作。在校办工作期间,认真做好学校文件起草工作,参与了地方旅游特色菜大赛,亚洲杯攀岩锦标赛等重大活动筹备、服务,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精心做好学校接待及会议的组织服务工作。分别于2013年、2015年部门年终考核评为优秀。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承担了《公文写作》、《中国饮食文化》、《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加强科学研究,参与了《川菜发展规划》起草、川菜产业化与国际化2011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川菜申报国家级非遗等重要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