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旅院印象 > 旅院人物 > 正文 旅院人物
    【爱岗敬业 争创一流】——2019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文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8 00:00:00

    TIM图片20190429090010_副本.jpg

    黄文刚,中共党员,高级实验师。2019年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黄文刚同志在践行“一带一路”文化传播的国家战略等相关工作中,砺精图治,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做出了突出贡献。全力创建系列烹饪美食体验游学活动,社会服务成效显著,社会满意度高。培育构建了“国家西部旅游餐饮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培训基地”“国家食品安全师培训中心”“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现场教学基地”和“龙泉驿区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并有效保障服务。为四川高校在适应大食品学科(包括川菜学科)群建设,促进教学科研协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建立新时期人才成长环境、支撑拔尖人才培养,推动全国特别是西部区域高层次食品人才培养,服务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