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旅院印象 > 旅院人物 > 正文 旅院人物
    【立德树人 铸就师魂】——2007年四川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称号获得者许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2 00:00:00

    许军_副本.jpg

    许军,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运动与休闲学院院长。2007年荣获四川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称号。
        许军长期从事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在依托四川省独特的山地旅游资源开展山地体育旅游和脱贫项目开发研究上有很深的造诣。主持完成了四川省首个地市州体育产业发展总体规划——《阿坝州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和多个省、市体育产业项目策划。主持完成的教育部西南地区体育旅游扶贫项目——《西南地区山地旅游扶贫发展模式探索与山地旅游新业态培育与开发》获优秀奖,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院校社会实践项目TOP10奖,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典型案例,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川省旅游创新突出贡献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