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旅院印象 > 旅院人物 > 正文 旅院人物
    【立德树人 铸就师魂】——2018年四川省优秀教师称号获得者李华彪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2 00:00:00

    李华彪_副本.jpg

    李华彪,民主党派人士,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8年荣获四川省优秀教师称号。
        李华彪同志专注本职工作,守护学生心理健康。十二年为学生提供一千多小时心理咨询,处理四十多起心理危机事件。2016年协助申报并建成中央财政项目“大学生心理监测与干预中心”。积极投身于心理扶贫、社区服务工作。2008年参与512地震心理援助,参与教育厅抽调的心理工作,2013年雅安地震的心理援助工作。先后荣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委会“优秀工作者”、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先进个人”、四川旅游学院“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