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旅院印象 > 旅院人物 > 正文 旅院人物
    【聚焦脱贫 振兴乡村】——学校精准扶贫干部李丹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2-25 15:53:40

    李丹,中共党员,校团委副书记。2018年7月被派至甘孜州白玉县河坡镇,任普马村驻村工作队员。

    驻村期间,李丹同志亲自担任施工员,为建卡贫困户打造河坡民宿,在学校的帮助下,设计统一标识,形成品牌文化,有效促进了河坡旅游服务建设;积极协调学校为白玉县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站及河坡民族手工艺数字博物馆,宣传优秀工匠及非遗产品,为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发展贡献高校力量;除此之外,他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协助策划和参与了白玉县多项重大庆祝活动,如:文化惠民演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晚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及河坡民间传统手工艺艺术节等活动,并为一线扶贫干部开展了《扶贫干部创新思维及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