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旅院印象 > 旅院人物 > 正文 旅院人物
    【聚焦脱贫 振兴乡村】——学校精准扶贫干部王也文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2-25 15:56:04

    王也文,中共党员,校团委副书记,2018年1月组织选派前往炉霍县仁达乡易日村挂职驻村干部。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形成了“村两委引导、党员示范、党群同心、党务公开”的基层组织工作机制,开展了“1+1”“1+N”和“N+1”党员结对帮扶活动,推行“党建+”模式,做实“党建+产业发展”,抓好“党建+基层治理”,形成了全覆盖、整联动、群参与,共管理的党建帮扶工作格局。从智力帮扶开展技能培训194人次、旅游扶贫策划旅游开发项目、产业扶贫注册发展“蜂从氏”蜂蜜产业实现近100万元年收入到带领大学生暑期开展志愿帮扶活动(旅游赛事策划、农牧民烹饪培训、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新媒体旅游服务平台搭建、藏民居室内设计、美丽乡村建设规划项目),最终实现2018年全村整体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