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旅院印象 > 旅院人物 > 正文 旅院人物
    【聚焦脱贫 振兴乡村】——学校精准扶贫干部吴正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2-25 15:59:20

    吴正生,中共党员,2018年赴甘孜州白玉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任麻绒乡麻绒村第一书记。

    吴正生同志扶贫期间,始终坚持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联系爱心企业为麻绒村捐赠小型货车一辆,为麻绒乡小学捐赠全自动洗衣机7台,花洒套装20套。充分发挥和利用学校优势,邀请学校专业教师为麻绒村开展酒店管理服务技能、会务礼仪、餐饮菜品研发等一系列技能培训300余人次,并努力将培训转换为就业,促进农牧民的增收。在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下,目前已完成村内所有住户联户路硬化,完成移动通信网络维修改造工程,完成所有住户户户通安装、安全饮水、生活用电等保障工作,完善村内村容村貌改造提升等工程。2019年代表合作社产品曾代表白玉县参加了四川省旅游商品大赛,获得一等奖金奖,参加国家旅游商品大赛,荣获三等奖,是四川省唯一获得奖项的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