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旅院印象 > 旅院人物 > 正文 旅院人物
    【校友风采 勇毅前行】——西餐工艺专业2000级毕业生董俊华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2-09-13 16:06:53

    董俊华,我校2000级西餐工艺专业毕业生,现为四川老董西点糖艺培训工作室创始人,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国家级裁判员,西点高级技师,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四川省糖艺西点项目主教练,中焙师俱乐部成员。

    毕业到现在近20年西点从业经验,先后荣获第五届“四川工匠杯”大赛西式面点项目冠军,第二十一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黛妃杯”全国糕点装饰技能比赛铜奖,第十三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维益杯”全国装饰蛋糕技术比赛银奖。师承国际烘焙大师曹继桐先生。多次前往法国雷诺特厨艺学院、法国ENSP甜品学院、意大利hangar78厨艺学院提升学习!跟随Alandunn、Antymagoo、Julia、Karen、Molly糖花捏塑糖霜饼干等国际大师学习!

    四川老董西点糖艺培训工作室一直致力(法式西点,翻糖,糖艺,巧克力,面包,裱花、糖纸花)等全能专业烘焙人才的培养,从2011年成立至今,培养了无数优秀学员,遍布全国各地,为烘焙行业的发展做出来贡献。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