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院后勤保障部领导到我校调研基建项目管理工作

作者:杨进军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2022年6月14日下午,宜宾学院后勤保障部部长官小云、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金华、科长骆毅以及官轶老师一行前来我校调研“十四五教育强国工程”项目情况,学校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加梁、基建处副处长尹航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益参加座谈。

会上,基建处王加梁副处长首先代表基建处致欢迎辞,向官小云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扩建项目一期工程的基本情况,该建设项目是“十四五教育强国工程”中央资金支持的工程建设项目,受到政府相关部门及学校高度重视。为保证项目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有序推进,学校首次采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方式进行项目管理。基建处始终积极探索完善工程管理建设模式,以期提高工程建设质量,推动校园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基建处副处长尹航介绍了项目所采用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实施情况,以及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以及EPC模式的优缺点。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益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基本情况。

官小云部长介绍了宜宾学院办学特色、后勤保障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多相互交流,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了解,相互汲取有益经验,促进双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样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