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专家技术审查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进军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8月19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专家技术审查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会议由住房城乡建设厅主持,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四川旅游学院、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四川西南交大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广益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822161856

评审会上,设计单位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初步设计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本着科学、求实的态度审阅了设计文件。审议认为,项目初步设计工程规模、建设内容符合四川省发改委的批复,总体方案基本合理可行。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完善工程初步设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也表示将立即着手,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本着科学性、合理性、经济性原则,结合绿色生态、环保等,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