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杨进军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2022年9月22日上午,基建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加梁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加梁处长首先对四川学院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项目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也转达了校领导对我处全体同志在该项工作中的辛苦付出以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全处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项目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同时王加梁副处长还对接下来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各位同志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的决心,稳步推进后续的各项工作。最后对全体同志提出要求: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推进我校的新区扩建项目。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