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新区扩建项目现场慰问春节期间施工人员

作者: 时间:2023-01-24 点击数:

2023年1月24日(大年初三)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赴我校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现场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在加班施工的中建新疆建工集团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工人,同时深入调研了项目进展情况,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航及值班同志梅桃陪同。

项目部总工和生产经理分别就春节期间项目的施工方案、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王雄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在春节假期为确保新区一期项目进度而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并与基建处、项目部一同深入研究了项目施工组织方案,对项目关键环节进行讨论,提出了优化方案,摸底了施工方需要业主方协调的各事项,并在现场就解决方案做出了指示和安排。王雄副校长强调,施工方一定要争分夺秒,抓紧时间,确保项目快速、高效、安全和稳定的往前推进。

基建处人员还陪同王雄副校长巡视了整个校园,并看望了值班的同志们,校园秩序良好,气氛祥和安宁。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