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基建处召开2023年安全管理工作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2023年5月16日,基建处召开了安全管理工作学习会,会议由基建处尹航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上,尹航传达了《四川旅游学院“迎大运 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主要内容与目标,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紧紧围绕“强责任、控风险、压事故、保平安”为工作总要求,做好安全管理,深化排查治理,防范安全事故,努力实现减少各项事故发生,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本次会议中,尹航强调,要督促参建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自查台账的建立与管理登记工作,做好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排查,及时整改的工作目标,全面加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的管理,落实问题整改时间与责任人。此外,还要定期开展在建工程地质灾害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压实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的安全责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学习,提升隐患排查意识及工作能力,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为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