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基建处党支部于2023年3月9日14:30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分管校领导王雄副校长、督导组李进军部长、组织部王清老师现场进行督查指导,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尹航同志主持,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尹航书记首先结合基建处党支部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充分分析不足,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带头做了自我批评。随即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围绕岗位职责,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对于相互批评的意见,均表示虚心接受,并承诺认真梳理问题并列出整改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在听取党员同志们的发言后,督导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李进军部长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以及程序规范给予了肯定,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最后,王雄副校长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党的组织生活会具有重要意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与担当、按时保质完成新区建设任务;三是加强廉洁教育学习,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四是做好开源节流的工作,结合业务工作采取有效措施。

此次会议达到了自我完善、共同进步、增强党性、推动工作的目的。基建处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项结合,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作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